close

鑫鑫複合式料理
這家位在嘉義民族路 & 國華街口那附近
之前是因為糖妹介紹,高中的時候來吃過幾次
後來大學去了台南,就整個忘了它
沒想到還有機會來吃吃
只是,好久不見怎麼變的這麼多
居然變複合式料理耶,原本不是賣粥而已嗎





店內小小不大,很少人會在店內用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裡面吃東西





你看他,沒事穿這麼帥,是要去勾引誰呀
背光拍有點霧霧的說><"






媽呀!快看我,一整個就是黑妝
這個妝有個壞壞的fu~ 好不習慣
昨天才去剪了瀏海,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鈄瀏海
我的設計師真的很愛把我的頭剪成這樣,哈哈哈





翡翠銀魚山藥粥,一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很養生
雖然一碗要價$100,不過真的很好吃
它不是重口味的,但就是有平淡中帶暖暖的幸福
很濃很綿...不是飯湯哦~是真的粥





看他吃的如此開心,我也是
所以說不開心的時候,最適合來碗粥
它會讓你心情大好!!!冬天嘛~也是個吃粥的季節





我的眼睛好可怕,什麼時候這麼大了@@"
太久沒拍照了,怎麼臉好像有肥感







這位先生的頭髮似乎又長了,快去理光頭吧
好像也滿適合你的說,呵
話說這件條紋襯衫我好像也有一件,回去找找





除了粥品還有鬆餅和義大利麵
我曾經也喜愛過鬆餅,尤其是外皮酥脆的那種
它們的鬆餅份量很大也很厚實
外皮也滿脆的,旁邊還會附上冰淇淋
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我真的很愛chocolate耶





嘉義市民族路與國華街口05-22593588
真的好吃哦~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沒吃過它就別說你有吃過粥,嘿嘿
嘉義真的有好多好多,吃喝玩樂的地方
快!跟我來去找尋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