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保濕秘密武器
就是"Nature Republic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我的偶像張根碩代言的,能不買嗎!!!
價格4400韓元,有300ml這麼大哦
salon04  

 

 

 

 

 

為什麼會認識它呢,這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和姐妹去韓國玩得時候發現的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shopping化妝保養品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很多保養品不能亂用
不然就是長痘痘或嚴重到過敏看醫生,天然的東西比較沒問題
這家品牌的保養品都走天然系,當然深得我心阿
除了這個厲害的蘆薈膠,還有其它很棒的保養品(下次再介紹)
會特別推薦它是因為我已經用到第二罐囉!!!!

 

 

 

 

 

我的保養程序是洗完臉後先上保濕的化妝水(不上也沒關係)

*剛洗完臉素顏的肌膚狀況
salon01  

 

 

 

再來上個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液(愈純愈好哦)
因為玻尿酸是所有成份裡最保濕的,必下手好物
我是買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原液啦,目前看來它的cp值最高
成份最單純(水+玻尿酸),以及價值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salon05  

 

 

 

這時要等個1分鐘左右讓它吸收一下
保養品與保養品之間,最好都可以一層一層慢慢來,別馬上急著上
這樣皮膚吸收時會比較效果才顯著
salon02  

 

 

 


再來就是重頭戲"Nature Republic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我沒有買刷子,是用挖棒直接上
塗上厚厚一層不要怕浪費,就是要用它來敷臉
且夏天用非常舒服,冰冰涼涼的
salon03  

 

 

 

我個人有戴眼鏡,所以對於這種面膜非常頭痛
於是我想出了個辦法來解決.....
就是它====="壓縮布面膜"=====
salon06  

 

 

 

將它用食鹽水泡開後,直接覆蓋在臉上
記得水別用太多,不然會一直滴滴答答個沒完沒了
(這招是從美容診所學來的,嘿嘿)
這時候你就可以戴上眼鏡去看電視或玩電腦囉
salon07  

 

 

 

約莫過了10-15分鐘後,記得取下面膜哦
這時你的臉吸滿了水份會顯得明亮又水嫩
salon08  

 

 

 

蘆薈膠我都用來當面膜用的,聽說它還有很多用途:
1.緊急水分補給:皮膚乾燥起皮時,用作補水面霜或面膜。
(就是我選擇的用法)

2.潤澤妝容:用BB霜或者粉底液時,以2:1的比例混合。
似乎會更容易上妝,使妝容更自然有光澤。

3.須後鎮靜:男士剃須後,舒緩剃須對皮膚產生的刺激。
(女生在袪除腿毛時應該也可以來鎮靜一下)

4.補水眼膜:眼周乾燥或者浮腫時,置於化妝棉上,敷在眼部。
(可緩解乾燥浮腫哦~我還沒用過)

5.指甲護理:將本品塗於受損的指甲上並按摩吸收。
(說可以改善指甲乾裂的狀況)

6.身體護理:可用於全身,滋潤全身肌膚,防止乾燥。

7.曬後修復:皮膚被陽光曬傷或者曬紅時,立即敷上。

palapala等等的用途很多~
不過還是用來當面膜最實在
真心推薦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