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姐妹們的一月一會
這次一樣是在台南 so我們又搭著火車找oma去
特別的是 我們坐的火車是觀光列車 很酷!
車廂座位有夠大 跟bus有得比耶
一排只有三個位子 椅子靠近耳朵的地方還有音樂
整個很享受 我們可是特別選定搭它












到台南時一度以為被oma被晃點 因為她又沒接電話了
好加在她只是晚了一點 不然我想我們可能要流浪街頭
聚會地點是我選的 為什麼會選它咧.....因為它的外觀太吸引我
英國喫茶館-倫敦唐寧街十號 這個店名有夠長
外表便有濃濃的英國風味 裡面的人潮幾乎都是ola man = ="
低消是每人75大洋 點任一套餐類飲料一百元內可以任選
這家餐廳裡有咖啡、簡餐、火鍋、焗烤、各式西式中式點心等等
比較驚奇的是 它們有不少魚類的料理 還特別劃分了一種魚類料理的欄位呢




















阿寶餐點-香煎肉魚套餐(附冰淇淋飄浮伯爵)
餐點不久就上來 套餐都會附上白飯
主菜+三盤配菜+湯 其中配菜裡有她不愛的菜
我們每個人也都不喜歡 沒人知道它的名字 於是就稱它為便當菜
因為.....便當常常出現它的身影 XDDD












接下來登場的是OMA的火鍋-和風咖哩豬肉鍋(附冰淇淋飄浮伯爵)
看起來滿豐富 果然是她的TONE
還大言不纏的說來這種簡餐店 就是一定要點火鍋
我看.....這只適用在她身上吧 我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滴










我的-紅燒豬小排煲套餐(附英國伯爵茶)
大家都說我的是最豐盛的 嘿嘿 有嗎
因為套餐都會附上白飯 我的當然也有囉
可是我不愛吃飯說......SO有點浪費
但它們的白飯上面 都會撒上些許的海苔粉 算是很精緻










劉寶-水果鬆餅 因為她吃素 所以只能吃這個
忘了問她口感如何 我個人也滿愛鬆餅的說
而且我喜歡表面酥脆的那種 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不知道它們家的是怎樣 改天問問她











英國伯爵茶VS冰淇淋飄浮伯爵
兩者似乎差不多 只是一個有加冰淇淋球而已
這裡本來就是喫茶館 所以茶當然一定要好喝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試試奶茶類 感覺也是它們的招牌
不過這裡老人很多耶 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大星VS劉寶
我們怎麼還沒有瘦下來 八月即將來到 真緊張










OMA的背影怎麼有點小肥 聽說她復胖了
真替她難過阿 今天她還一直被劉寶說頭髮怪怪
我送你的凝土你應該有用吧 雖然它真的有點難洗
不過弄頭髮造型是還滿好用的 PS.那個包包還滿適合夏天的FU










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喫茶館)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80號
電話:06-220-3241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要來去SHOPPING的
這天太陽有夠大 真令我想罵髒話
我們先去長榮路的誠品 本來阿寶想買深藍CAKE回去
因為恐龍先生有交待她要帶伴手禮回來孝敬
不過在OMA阻止下她就放棄 XDDD
我和阿寶在GALOOP各買一件老爺褲(同款不同色)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不適合黑色咧
怎麼連服務員也覺得灰色好 >"<

逛完GALOOP、看完書 又上1F去SHOPPING
手癢的我立刻又看上一件休閒洋裝
是的 它又變成我的朋友了 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SHOPPING團耶 走到哪買到哪
怎麼沒有人來找我們去旅遊阿 我們消費能力之高

接下來OMA又載我們去新天地
因為阿寶要買雙鞋子 是高跟鞋哦
我們在GF找過一櫃又一櫃 終於在某個品牌選定它
那雙點點蝴蝶我也很喜歡呢 可愛又不造作
也適合阿寶的洋裝 感覺她要變成GIRL哩

OMA在六七點時就棄我們而去 我們就自己去逛逛FOCUS、新光
我只能說FOCUS已經變成潮流館了
裡面充斥著年輕人的潮流牌 老實說有點誇張@@
害我們逛的非常快速 一點也不想停留
阿寶倒是有在她愛的帽子櫃 買了一頂帽子送她哥
因為她哥生日快到了
我們又到對面的南方公園去晃晃
居然看見了周定緯 媽呀 一開始還以為是素人= ="
他好像有變瘦說 我們沒有一個人認出來是他
晃著晃著 搭車時間步步逼近
我們帶著一點也不想回嘉的心情 還是回嘉去
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