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打算自己隨便煮煮,因為晚上還要去PUB
沒想到寶貝的爸媽來台中,就帶我們去吃好料滴
我第一次到「大英街161號」用餐
從外觀看很像一般住宅,沒想到裡面卻別有洞天
一進門還是覺得很像民宅,昏黃的燈好有復古FU
店內位子不多,這裡只款待有格調的客人
所以說你想大吵大鬧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小胖叔,還好啦沒有很胖
我想像中的一直是相撲那種 XDDD
一到場就來杯紅酒,可是小紅要來還是少碰酒好哩
紅酒酸味很重,這表示是發酵時間長嗎,其實我不太了解
馬上一道道的菜餚立刻就送上來



平常我是不太敢吃南瓜的,除非是這種濃湯料理
依份量和味道來看,它有點傾向於法式做法
將所有味道集中於湯汁裡,用濃鮮挑逗味蕾,胃都暖呼呼











我喜愛的料理之一
本來我就很喜歡吃海鮮,但很討厭有腥臭味
它把鮑魚的鮮甜美處理的很完善
完全就是可以一口吃出什麼叫做頂級
QQ的口感,細細品嚐它的美味











這讓我想起MARY媽的魯豬腳 XD
下次也帶他們來吃吃,因為MICLE爸很愛吃豬腳
我想就來個中國料理OR德式料理吧











來了來了,我最愛的菜---鵝肝
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特別的調味
它真的很下飯,單吃也不賴
外皮酥脆,內肉軟嫩
不過它很油,胖的人還是少吃哦















一共是九道菜,價格方面我個人是不知道多少啦
畢竟跟大人出來用餐很少是我們買單,呵呵
這裡很寧靜,適合少數人聚會
我想它應該是採預約式的,要先跟老闆說明餐點風格
幾乎全世界的料理他都可以滿足你
歡迎老饕們來品嚐「大英街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