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寶貝就提議要去吃牛肉麵
首先想到的是大將,不過我想到的是Alex曾經提起的「若柳一筋」
最後我們當然是選擇「若柳一筋」囉
這是一家手打烏龍麵為主的麵店
他的咬勁和Q度都很到位,聽說是老闆到日本拜師學藝後帶回台灣的
店內的裝潢是日式的極簡風,再加上開放式的廚房
烹調的過程,讓客人一覽無疑~
我們各點了招牌牛肉麵,這是我第一次吃白湯的牛肉麵
非常的特別也很好吃,整體來說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除了牛肉麵之外,我們也點了一盤小菜來品嚐
個人是覺得還不賴,但如果是茄子就更棒哩
而且就在我們進門沒多久,麵條居然賣光了 @@
好加在我們來的是時候,不然就會撲個空









他的菜單很簡單就只有五種麵:
泡菜牛肚麵、海鮮麵、牛肉麵、五目麵、鍋燒麵
PS.記得請先買單哦
下次我還要來吃泡菜牛肚麵 ^^
其它的麵我也很心動~很想知道什麼是五目麵
台中的美食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想,要瘦真的很難


若柳一筋
地址:台中市大忠南路49號
電話:04-2375517
聽說台中廣三SOGO也有開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