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幫柯南用電腦
發現她去百合看病(桌上有藥包)
今天就跟龍九去看了
她說她手要去推拿一下
我是要去看過敏
沒想到還滿多年輕人去那邊看病的
原來中醫還是這麼受歡迎阿~
我們沒有指定醫生(還可以指定自己喜歡的醫生哦!)
我的醫師是個男的叫"黃蔚武"
他的口音很像香港人
原來他是澳門人阿
難怪有港腔~~~~
我和龍九一直在跟醫師亂聊><
還叫他唸"無間道"的廣東話
還有我的名字的廣東話叫"來育貞"
其實發音差不多

龍九的病情比我嚴重多了
所以她還要推拿一下
還要針灸呢!!!
超可怕的啦~~~
不過好加在不會痛不然她一定會大叫><


醫生正幫她針灸中
沒拍到醫生的臉.....可惜啦
除了針灸的針之外還要加上紅外線
我也不曉得why???可能是要加強療效吧


夠可怕了吧~~~
忘了跟醫師say good bye
不過可能下次還會再來
他開的藥一點都不苦哦(因為他有問我會不會怕苦XD)
百合裡還有個叫"A NI KI" 的人
龍九說他是百合裡的導遊
因為不論你問什麼問題他都會幫你解決
而且他長的很有喜感
但感覺很像黑社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