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無聊都跟龍九一起去借novel來看
但每次借的故事都超難看的啦
內容太白爛 故事情節太扯了 也很難進入狀況
不過龍九借的都很優 是我眼光太差嗎??
今天看他介紹我看的一本 抱太大的期望 個人覺得還好
也沒有很好看 現在不要求要特別好看了 只要不白爛就好
唉~~~
玩膩了電腦 看膩了小說 下次借雜誌
不過雜誌不能看很久說~

今天印了很多試用品的兌換卷
打算跟石ㄚ喵去新光晃晃
昨天他也跟小費去了新天地也買了bra
不過他只買一套小費買兩套
果然小費還是穿不下便宜的(因為cup都很小)
下次要跟小名再去買一次^^
現在省點錢用好了 免得到時候沒錢買

中午很熱 我居然忘記帶出去

害我回奇美的時候快中暑了
早上下雨害我以為颱風又要來了 呼~
原來只是嚇唬我的而已 害我帶大傘出門
下午龍九不舒服又回家休息 所以下午只有我一個人
超悶的 小無聊 雖然有電腦、novel但...
算了 今天出去晃晃尋找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