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完圖後又發生不少問題
開始要想法辦把頭跟身體接起來
but......
華城說這樣的話頭的材質會跑到身體去哦
糟糕了!!!!!
昨天請教他口中的高手
可惜~~~高手也不是很會而且他要上課
又剩我一人在研究室跟電腦對看





今天又來到熟悉的地方
華城剛好下課
在主任辦公室裡跟一個學姐聊天
那位學姐正是3D MAX高手
超厲害的啦
請教他關於焊接的問題
哇~~~真厲害
咻一下...就接!接!接!點!點!點!
頭就是頭身體就是身體
材質不會亂跑耶
不過他按了一堆快速鍵我都不懂
唉呀!!!果然是高手





我接的還不賴吧
至少沒有華城說的很明顯的一條線
耶!!!






我的人終於成為一體的啦
呼~~~
開心開心真開心
小胖妹不再是支離破碎的了
貼圖也沒問題^^






第一隻做的人
脖子做的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沒辦法修改了
沒那麼厲害救不了她
I'M SORRY......






身體有些問題SO搞的現在面數太多= ="
好加在研究室電腦有升級到1G
不然我想他會跑不動吧






雖然建模大致上OK了
但接下來才是可怕的動畫
都還沒架骨架
也還沒做場景= ="
進度超落後的
華城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