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沒幾隻貓上班的一天
無聊無聊好無聊
我是新人沒錯
所以不知道有什麼事好忙的
打電話給學生我又不熟
又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有位老師買了麻薯給我們吃
芝麻的好吃花生也好吃
謝謝泥
接著開始整理國三的資料
看了一下名單和課程
好醜好醜的版面
我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



杜董今天沒課但還是來了
買了一杯沒有波霸的波霸紅茶
我的天阿
超不爽的
老娘就是想吃波霸嘛
為什麼沒有
可惡
退貨啦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悶死了
以後再也不喝清心的飲料




終於看到boss
不過沒聊啥
我還提早回家了呢
沒事做咩
幹嘛不給放假
硬要我來上班

好吧
我不得不說我還是需要錢
我只能乖乖的向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