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悠閒的一天 真的是得來不易耶
原以為沒有休假了 誰知道.......換得一天的假期
太好了 我要好好去shopping一番


早上先和劉寶去吃個早餐 媽呀!怎麼沒有看到早餐店
聽說位於環保局內呀 可是我們兩個人四個眼睛都沒看見
怪了!!!一定是被騙了啦
於是就只好去附近的豆奶攤囉 它也不錯吃啦
小聊了一下八卦和tama的事 她養的tama有夠醜的 應該說是噁心
我看你還是按下reset鍵重養吧你


接著去剪個頭髮 瀏海感覺一下子就留長了
可是為何我後面的頭髮卻不見它變長過
我喜歡洗頭髮後來個舒服的按摩 所以我喜歡這家店
amanda幫我剪了個可愛的瀏海 還幫我吹了個熱情的髮型
下次真想來燙 真好看





下午該是shopping time!
先去鑽個耳洞吧 一直以為是可以選擇的
誰知道店員說「我們家只有手穿哦」
天阿 我都已經做在手術椅上了 哪有落跑的理由
有點小緊張耶 不過一下子就過去了
跟槍打的沒什麼兩樣 呼~終於結束





再來就準備要去夢時代shopping囉 真開心
林小帥變瘦了真好耶 你毅力好強
我還差你一大截>"<
(那是零零送的黑師父 謝謝泥)





我覺得往高雄的高速公路一點都不像free way
感覺舊舊的耶 旁邊也都像一般道路的景色
不過高雄離台南好近 一下子就到了



久違的夢時代 就在下交流道後過五分鐘就可以看到
這次停在路面停車場 想說不用再繞圈圈下去
誰知道....居然要繞圈圈上去 我傻了



因為有人餓了就先去吃個飯
夢時代人真的不多耶 好怕它撐不下去哦
不過好加在他是統一的啦
這是高雄空廚的椒麻雞腿飯 感覺比較像黑胡椒醬耶
薯條全被我吃光 哈哈



本來打算買條護唇膏 馬的 居然沒kiehl's!!!什麼情況阿
好吧 退而求其次 去試試dior的護唇膏吧
夭壽 又給我缺貨 我生氣了
我只不過是想要買一條護唇膏而已有這麼難嗎
算了還是先去逛街的好


到了olivo看看新貨 墨綠色的polo衫好好看
可是我已經有一件深藍色了 還是看別的吧
襯衫似乎不錯耶 有灰、白兩色
大家快幫我看看哪個好(目前灰色領先)
這件定價沒記錯的話是$2,680
還有件經典藍格在考慮要不要買 結果試穿後就真的買了
定價似乎是$2,280 我還真會敗>"< 不過有打個小折扣啦
(白色在相簿裡)





31冰淇淋好好吃 每次吃都好開心
這次吃的是好多種水果口味的 酸酸甜甜永遠得我歡心



GJ我來了 我來帶你回家 嘿嘿
夢時代的GEORG JENSEN好大 我喜番
裡面除了飾品還有一些餐具 超高貴的
立刻試戴黑瑪惱雙戒 可惡 居然沒我的SIZE
人氣太旺了 還給我斷貨>"<
只好回新天地再買囉 好加在新天地有耶
太好了 還兩個SIZE耶 不過我還是買了大一點的
因為夏天要到了 加上手指頭本身就不瘦
算了 最重要的是 我把你帶回家囉 I LOVE U





真是花了好多$$的一天 原本還打算去逛夜市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