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大尾牙
今年是粉紅派對,大家身上一定要有粉色的裝飾物
美編說好都穿格子衣加背心
結果我一整個很美式風格,又忘了穿背心= =
邱仔還說我很像達浪!!!





快看美編組們.....很不英倫的格子衣團
結果劉寶還回家換了一件很日系的格子上衣
大家開始亂穿了啦





很久沒看到台北美編的同仁們
一定要來幾張照片的啦
她是我之前的助理-童童
眼睛超大,目前應該沒男友,不過她住台北
哈哈





尾牙好多組別上台表演
多半都是組曲,所以有好多組都撞歌
恐龍那組很特別,演出公司的故事,一整個爆笑
還有台北美編組也很另人驚豔,居然是JJ的臉!!!
大家都好用心在準備此次的表演,太優秀哩




終於來到尾聲,好不容易等了一年的年終
怎麼是由oma發的咧~好不真實
不過拿到了還是很開心滴





邱仔她喝醉了,一直想和我拍照
說到這,她還上台比賽喝酒,真的很佩服你耶





yu是美編的元老,待超久毅力真強
你的頭毛都長了還不快去弄個新造型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下去,一直到計劃的來臨,fight!!!





抽獎沒抽到現金有點sad,不過小筆電也不賴啦
這天還是boss的生日,看他和小葳也有來一段小親親
太令我傻眼.....祝福你們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