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上台北和姐妹約會去~*
又再一次來到高鐵,實在很害怕它來愈不穩定
水災、地震,都讓我對它感到疑惑
音樂是高鐵必備的,沒有它還真的無聊只能sleep
早上的太陽很大,昨天還說北部氣溫會降低
結果一到台北,只有涼爽的微風加上討厭的太陽
ps.第一次搭到deley2分鐘的高鐵,真是難得










原本預計去吃「逛街法式蔬食」,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到達目的地時~~~老闆居然說早上剛做完包場,目前都還沒整理,最快下午才會開店
我的媽呀!!!這也令我太無言了
於是,我們又另尋其它的午餐去
台北真的超多餐廳,每間裝潢都很不一樣
不過好不好吃就真的要親自去體驗









劉寶的弟弟幫我們查到一間不錯的素食
「春天素食餐廳」中山站4號出口附近(步行約5分鐘)
http://www.springfood.com.tw/
它的外觀是一棟很普通的舊式大樓
我還以為它是海產店or茶餐廳呢,因為外觀真的會讓人誤會><
沒想到一進去完全和想像中相反耶
一整個很像港式飲茶
PS.台中也有分店,改天可以去試試台中的口味
(1F外觀照)














我們是吃午餐,費用計算是$500/人+一成服務費
不過當天有九折優待,故我們只付了$500/人
說貴不貴,因為是buffet式的,會吃的人就可以吃超多
這裡的客群很廣,從家庭、情人、修行者,各式各樣都有
當然也有像我們這種年輕人啦 XDDD














吃飽飽後當然就是shopping的好時光
sogo、路邊攤通通不可放過
購物決不手軟的,一卡買到底
捷運真的好方便好方便,想到哪裡就搭到哪
我買了好多春天的衣裳^^ 花了好多$$
劉寶很懂的克制,只買了內搭褲
回程又買了馬卡龍,超級貴的5入$350
帶著新朋友們開開心心的嘉義囉
(馬卡龍的紙袋大到可以裝下我所有的衣物)













馬卡龍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