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14
這天是回台的日子
預計中午到樂天市場買零食
買完就可以搭快捷到機場準備了
不過事情沒有我們計畫的這麼順利...







起床梳妝打扮,全身上下幾乎都是新衣服(嘿嘿)







把戰利品也都整齊的放進行李箱
都覺得28"還是很不夠 哈哈







請飯店幫我們叫taxi到首爾火車站
因為它旁邊就是樂天百貨和市場
剛好也可以將行李們寄放在那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在2010年韓國開始實施大型超級市場義務休息
樂天超市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周日都會休息
而我們就是剛好遇到休息日啦~~~可惡
沒辦法,只好等百貨營業時間到,再將行李放進去
後來我們改去了別的超級市場買囉>"<
購物的選項當然比樂天少很多,但我們的購買力還是很足夠
每個人都把購物袋塞的滿滿滿
接著再回到首爾車站旁的樂天百貨拿我們的行李






原本我們預計將行李寄放在車站內的行李櫃
但後來發現雖然我們很早就抵達
但車站內的行李寄放櫃早就被搶光光 >"<
好加在樂天百貨裡面也有大型的置物櫃
而且投入的韓圜還會退還給你哦(印象中在2f)







接著搭上快捷來到了機場
記得在check in的時候跟櫃檯告知行李箱有退稅的物品
這樣他們就不會馬上收走你的行李
否則萬一遇到海關臨時想到要檢查時就xxoo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雖然他們很少在開箱檢查)
辦妥後就帶著行李到海關那蓋章
蓋完章後把行李放上旁邊的輸送帶就ok了
然後就是要進海關排隊等退稅啦(超級多人在等)
有分橘色和藍色,不會分的人有服務人員在排隊處幫你檢查
記得每一張退稅單上面都要寫上"姓名、地址、戶照號碼"
再來就是乖乖排隊等著領錢啦










在機場閒逛時還遇到韓國某家航空公司在行銷
全體人員都穿著韓國傳統服飾
超級吸睛的~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家航空 XD







到機場也要努力shopping
我的最後一站是"MCM"啦~~~
它最有名的應該是後背包,但我實在沒興趣
於是選了個一直很想要的長夾(灑花~)
發現好多陸客都是大戶,真羨慕
而且還有個陸客問我要不要用他的卡有折扣(好像有8折)
可惜我已經結帳了 Q皿Q







血拼完當然要吃點東西,肚子快餓扁
為了shopping都還沒吃東西
來去機場的餐廳隨便點一道食物吃
沒想到我的最後一餐居然是日本的烏龍麵 哈哈哈







吃完麵後發現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
和阿虎快步來去搭機場快捷
我完全忘了登機前還有一段快捷要搭 = ="
結果我們在機場內狂奔
這經驗實在太難得了 哈哈
好加在我們到登機口時剛好才開始要登機 呼~
真是累死我倆






要跟韓國say good bye了
我想近期內我應該不會再來
因為戰利品實在多到可能2年內都用不完
又再次看到韓國機楊高空圖~實在配服他們







回台後當然要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戰利品
每個人都買的很瘋狂
從頭到腳,衣服、外套、褲子、襪子、鞋子、保養品、零食
幾乎人人都有買
而且店家還送超級多的贈品,完全不手軟的
對了我們還帶了"銅鍋"回來(超強的)


















最後是我的最愛~MCM長夾
今年的生日禮物 嘿嘿







等戰利品全用完吃完再準備來去首爾吧
下次動物園們一定要全體到齊
(有空再來分享哪些戰利品好用)
----------系列連結----------
動物園三缺一(korea*day1)

動物園三缺一(korea*day2)

動物園三缺一(korea*day3)

動物園三缺一(korea*day4)

動物園三缺一(korea*day5)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