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去和SISTER去逛逛,在名佳美花了不少時間,
BUT我倒是沒買到什麼東西,都是她的必需品,
小小的名佳美也能買到快1000元,真不簡單阿,
通常都要累積2~3個月沒買東西,才有可能有這麼大的購物量,
在結帳時還看到一個穿的很噁心的OLD WOMAN
全身黑漆漆連皮膚也是,裙子穿的超短的,
頭隨便一偏就可以看到她的老屁股了>"<
長的又不好看,有點年紀了還這樣,你說噁不噁......
接著又去IDEA百貨,路上看到康世美的宣傳車,
嘉義也開了康世美藥妝店,今天剛開幕哦~~~
剛好開在IDEA旁,我們先去逛百貨公司,
本來打算買植村秀的卸妝油,but沒打折so等週年慶再說吧!
and在OZOC專櫃她買了一件衣服,打折下來很便宜,
可能是她有VIP卡所以又更便宜吧(快1000)
接著要去看Bra,結果在PLUS專櫃浪費了很多時間,
一開始是先被他們家的Disney的商品吸引,
沒想到店員超會哈啦的,一開始只有一個店員(丸子),
後來又來了一個爆爆頭,因為丸子比我老所以講話有點代溝,
又加上沒唸大學跟本不曉得現在的大學生都在想什麼,
還講了一堆冷笑話,最後sister買了一條項鍊,
他還我們兩條(我不喜歡)的褲子>"<
隨便送個鉛筆、note也好,送那褲子一點也不想要,
還一直叫我們要加入他們的家族,但我已經很久沒玩族了.......
逛完IDEA百貨還去了康世美,siser買了1200元的東西,
太誇張了吧!錢不是這樣花了,我們回家後已經晚上九點了......
這次回去沒花到什麼錢,sister還送我一本note
很有質感諴品買的應該不便宜吧!
回家吃了很多水果and杏鮑菇,一次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