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家去了 因為沒有錢回家吃家裡最實在
每次回去都有好吃的菜 好喝的牛奶 好看的電視
每次回去都跟sister逛街逛到腳斷掉

這次又和mary去做饅頭^^
在一個大姐的老家太保
她爸爸是專業的糕餅師父 弟弟是餐聽的大廚
家裡擁有專業機器和各式各樣的工具
我們不需要自己攪和麵粉只要做造型就可以了
這次有白饅頭、包子、五穀饅頭
大姐的弟弟教我們一個密訣
在做包子之前先將內餡炒熟再加些太白粉
接著將內餡冰起來直到凝固
等要包的時候再拿出來包
這樣炊出來的包子 咬下去才會有濃郁的湯汁流出來
可惜我們是現炒的 味道也還不賴啦
我做了不少造型 有個阿姨比我還有想像力

晚上和sister去逛夜市看到不錯的bra
可惜沒我的size還滿想買的說
夜市太多誘惑了可惜我沒錢什麼都不能買
回家時很晚又很累 看不到我想看的電視
外面真的很熱 逛了一圈全身都是汗
只好再沖一次冷水澡

sister送我一個anna sui的化妝包
話說我已有不少化妝包了
一個dior一個anna sui一個kose一個日本貨....
都可以拿來當簽筆盒了可是我沒在寫什麼
不需要動到筆and筆記 下次送點實際的吧($$$$$)

回台南的行李變多又變重
帶了不少貢品and零碎的東西
只要call阿man來車站載我
不然我提回宿舍時會斷手吧

電車上出現我最討厭的外勞
還坐在我的旁邊 馬的跟我過不去啊
還不小心碰到我的腳 害我洗澡時刷到快脫皮才覺得乾淨
這是今天最不順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