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實習時很boring
so開始看起了love novel
這幾天看的都超爆笑的啦
女主角都特笨但男主角也不能拿她怎麼樣
有幾個則是女主角特有錢的
是個驕驕女可也很有才華
之前看太多以男主角為主的小說
偶爾看些女強人也不賴
個人覺得笨蛋女太好笑了
內容智障的很爆笑
差點就在辦公室笑出來
久而久之實習完後會不會造成內傷
這系列都叫xx惡魔
可是內容一點也不惡啊
作者是在耍讀者嗎
每一本都笑到岔氣^^Good


有人反應我的相簿都沒更新
歹勢啦~~~最近都沒出去玩沒照片可以po
上禮拜把相機從我家帶下來了
可以開始拍新照但再怎麼拍都還是我阿
好想出去玩哦~

(之前po過的,坐電車回台南的車上)


(還是在電車上,這節車廂都沒有人= =)


(宿舍拍,看我的超粗眼+閃光燈)


(該去洗澡囉,還是多拍一張吧+抬燈)


(anna sui包也來一張,姐送我的)


以後會多多拍照滴~~~敬請期待
好想出去玩樂......更想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