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看了「食尚玩家」後,就很想來試試看府城意麵
之前在台南住了四年,從來沒吃過
今兒個有機會和寶貝一起在台南,一定要吃吃它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總覺得對台南有點陌生
一直在繞路>"<
終於在別人救援下,我們還是到了「阿龍意麵」
本來想先去吃葉家小卷的,可惜它居然沒開
太令我傻眼了,今天可是假日耶!!!
算了,「阿龍意麵」也是很厲害的




小小的一家店,裡裡外外都是客人
看他的表情充滿期待,背後的正忙著煮麵





我們的魯菜,吃麵似乎一定要配一下這個
它們的辣,真的是辣!





看她吃成這樣,邊吃邊笑怎麼得了





來~~~張開嘴巴
這豆干真不是普通的好吃,但阿寶說過它的熱量很高><






好好吃哦!
我最喜歡海帶,難得可以吃到如此入味的海帶





我的頭好油>"<
燙完頭毛三天不能洗頭,好痛苦





麵.....來了,我吃的是牛蒡汁意麵(湯)
裡面加了點豆芽菜、肉片和些許蔥花
我其實不喜歡牛蒡,不過因為現在沒有波菜口味,就試試它吧
沒想到它一點討人厭的牛蒡味也沒有





這是寶貝的麻醬乾麵
很有涼麵的味道,可能加了蒜頭吧
他覺得有點硬,如果能軟一點口感會更好






看我吃的好開心,就是要大口大口才過癮





媽呀!他吃的比我大口
都捨不得咬斷麵條,有這麼美味嗎





他愈來愈像我,吃什麼都會很開心





有人在偷吃麵!!!





我沒拍店的外觀,想知道的話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這兒的意麵一碗$50,感覺有點小貴
不過滿好吃的,沒吃過的人可以考慮



(補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
連絡電話:06-228628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1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