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好早就起床
我們這組跟本不用佈置展場
但林小帥要去啊
我也只好早早起床
ㄚ姨也好早就起來了弟弟妹妹也是
但很早起來沒有用阿
因為林小帥還是賴床
沒錯
我們只好搭TAXI去世貿
花了135元到世貿一館
計程車司機是喬治喜歡的TYPE
開車超酷的
到了世貿有點幹
因為沒有幾隻貓到
幹部也還沒出現
可惡
害老娘平白無顧早起又花大錢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很閒的
沒想到是女工日還沒錢領咧
一群人到二樓努力的折導覽手冊
我是女工們的頭頭
有空間的人請來找我報到嘿
拜託我們很需要人力
賴Q-KID你整個就是在拖累大家
上來快半小時才給我折8張
吼~找死啊
手好累好酸
可是還有1800張未完成
大家快動起來嘛





黃小名和ㄚ喵趁著休息時間
居然給我偷偷跑去買泳衣
我喜歡小名那件
ㄚ喵的是傳統很露的比基尼
小名的不失性感 圖案我也喜歡
終於終於我們在開展之前完成了這些鬼東西
整個人都要死在二樓了
今天喝了兩杯COFFEE
但精神還是非常不好
於是偷偷跑去下午茶餐廳睡一下
睡到我的手都麻掉了





大家都還沒佈置完
感覺好亂好亂
不是說五點就要全部離開
但很多學校都超過了時間
原本計畫好的行程整個大DELEY
聽說佈展時有人受傷
都是楊SIR造成的
一個是林小帥
可憐的他只不過要去丟個垃圾
就被他莫明奇妙的用保特瓶K到
不曉得楊SIR是不是故意的
因為事後他也沒馬上跟同學道歉
還裝做一副「誰叫你要站在那裡」的臉
另一個是王筱婷
超衰的他被楊SIR用熱狗椅K到腳
我的媽呀
也不想想那個都可以打死人了
K到腳一定痛死
我看你們兩個快快去驗傷吧





我全身都癢癢
因為被木屑弄到好不舒服哦
所以離開世貿就馬上回家洗澡
呼~好多了
不過時間也好晚了
哪裡都去不了啦
可惡
只好去ㄚ姨介紹的饒河夜市
坐著公車一路搖搖晃晃到了目的地
對一個夜市而言人群有點少
買了點小吃就離開了
因為太晚會沒公車坐就不能回家
末班的公車司機開車很猛
可能趕著回家吧
一路衝衝衝
一下子就到家了耶
哦耶~~~洗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