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40和ㄚ喵相約在早餐店
拖著我的小紅(行李箱)
一步一腳印的邁向目的地
買完早餐後和喵喵一起走去學校
已經快九點了但小費都還沒出門
整個就是睡很大
今天的太陽有點的曬的我好熱
到了三連堂好多人都在搬機器
吃飯皇帝大所以我先吃個早餐
邊吃邊看大家恢碌的情景
不是不幫忙是實在插不上手
終於在早上十點時要出發前往台北了
好開心吶
原本預計九點發車結果deley一個小時
台南拜拜囉
一個禮拜後再見吶





路上開始睡覺
因為車上沒有卡拉ok可以玩樂
司機只好放花田一路的卡通給我們看
我已經全部看過了so就一直睡
第一站是清水休息站
在中午12點我們在此休息一個小時
喵喵說清水在晚上比較漂亮
可惜了我們是早上去的
一停車大家就一窩蜂的跑去上廁所
當然我也不例外
之後和喵喵、小費、柯南一起去買午餐吃
清水休息站好大一個
超多桌位的
我們隨意挑選一桌入坐
開始享受我們看似有點克難的午餐
八卦八卦
一群女人坐在一起聊天八卦滿天飛
這裡有八卦可以聊還有鯊魚可看
更有好吃的美食
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一點了
我們上了bus又繼續我們的路程





最後最後在信義路上看到了101
我的媽呀還真的高
大家莫明奇妙的忙碌起來
搬機器發行李搬週邊
搞的我也好忙哦
明明就不用佈置但就是忙
東西弄一弄都快五點了
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但林小帥那組還沒搞定
ㄚ姨已經到世貿了
林小帥好慢好慢
好龜毛的一組
大家都猶豫不決
明明可以簡單快速解決的一件事
卻硬要搞的超級複雜拖延大家的時間
唉~~~反正錯都錯了趕緊想辦法處理才對
對ㄚ姨真是抱歉
都是林小帥啦
我早就沒事了卻要等到六點才能離開世貿





不開心不開心
肚子也餓了啦
ㄚ姨煮飯好慢好慢
我整個又累又餓的
吼~~~好不順的天
第一天來台北就這樣超煩的>"<
ㄚ姨妹妹家的路有點複雜
好害怕記不得路怎麼走
跟弟弟借電腦查查公車怎麼坐
400多公尺好像有點遠
天啊~~~我回台南會變成肌肉小妹
天天都要抬腿
很累的一天
就這樣原來計畫要出去遊玩的事整個夭折
身心疲憊還是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