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了我
早就想開了
老娘我要去穿耳洞
是的
我終於要去
夭壽咧
真是可怕
為了紀念我「登大人」(台)
將要踏入社會的我
是個值得紀念的時候
其實早就想穿了
這只是個藉口(哈哈哈)



小安的店的店員人真好
我好怕痛哦
什麼大風大浪我沒看過
不過就是怕那一小點兒傷口
怕那痛阿
終於想來想去決定就是今天啦
就去穿吧
大膽嘗試一下



穿洞過程非常快迅
害我有點兒小失望
我是選擇槍打的
所以耳針很便宜
但有可能會引起發炎
唉呀不曉得啦
一開始還以為他會用很久咧
沒想到就畫個黑點告訴我位置
然後就用槍咻一下就好了
哇~~~好空虛



(酒精擦擦準備一下)




(開始打洞了喲)




(穿好了~~~開心)




(店員幫我選的小紅耳環)




店員好厲害
一下子就弄好了
不痛不癢就只是覺得有東西
呵呵
但馬上就被弄傷
痛死了啦
不開心
剛打完好紅好紅
但真的不痛
決定下次去試試手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