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終於休假
可以好好的放鬆
馬的
遇到颱風
什麼爛天氣
要下雨不下雨的
騎到一半就下了
好加在已經快到只淋一點
約了兩點半燙頭毛
這次嘗試「熱塑燙」比較貴一些
但聽說很有立體感
所以我心痛了
燙吧



弄了好久好久
我的頭好重好重
藥水味還好
沒有很臭
只是我覺得頭皮有點不舒服
整頭都是東西它好累
終於熬過四個小時
完成了耶
跟之前的差不多
只是頭髮長了點
聽說會撐的久一點
下次我要燙別的
呵呵
還沒直就開始想
好壞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