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同事說過這家店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上次恐龍之約我也沒跟到
今兒個終於有機會去試試





先用google map看了一下位址,不久立刻出發
誰知道.....還是走錯路><"
可惡的map騙人啦,好加在劉寶知道它
原來它就在蘭潭國小上去一點點而已
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停車場滿大的,外觀是海洋色調








如果單單從外面看,會覺得有點像在墾丁才會出現的配色
藍、白、紅,再加上草木,充滿自在美感
我喜歡這種很不同於一般的設計
小庭院我也很愛,希望未來我的家也有







他好愛睏的臉,還跟後面的媽媽一起入鏡
明明就睡到中午十二點半,怎麼看起來還是一臉倦容
桌上是餐前飲料,我喝果汁,寶貝的是什麼梅汁的...忘了
真的是超級「梅」味的啦







毒癮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是我點的
這道可是「超人氣」料理,帶點辣感的紅醬
我喜歡這個味,不過這個料也太多了吧
有好多我愛的菇類,可惜花椰菜怎麼只有一朵
下次想建議做素食的







寶貝的白醬奶油培根燻雞義大利麵
媽呀,這個名字我可是查了很久,因為跟本就忘了它
充滿奶味的一道料理,跟我的相比味道大不同
我是走重口味,較刺激味蕾
他的是幸福路線,白醬總是給人暖暖的感覺
但兩道義大利麵裡,皆有我討厭的椒類







天阿,頭髮亂糟糟
我也一副剛睡飽的臉= ="
可愛的髮型都不見了,只剩下一頭亂髮
捲髮真的有點麻煩,都要耐心的吹出髮型
可是我就是懶惰鬼







義大利麵皆是套餐,都有附飲料、甜點
這是普通的布丁,上面是焦糖醬
沒什麼特別可以介紹的,就...很一般







毛毛園有兩間室內用餐區,還有一個露天的
他們開到晚上十二點,有閒的人可以來這點杯coffee聊聊天
這兒個有小故事:
 毛毛園一名原由於女主人的小名
 男主人為了一圓女主人一直以來想開咖啡店的夢想
 而把美的構思加入這座建築格調裡
 闢建了這場浪漫悠閒的自在園地







不被拘束的空間環境,讓人想放慢腳步
因為空間夠大,停車場也不小
真懷疑他的用餐地方真的可以容納的下這麼多人嗎







我好厲害,拍到毛毛園
現在看到照片才深深覺得,原來我這麼不高
天阿,我的眼睛真的有問題,該去看一下眼科了
今天我走hiphop風,可惜沒拍到褲子
我喜歡它,更喜歡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