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們一起去$櫃唱歌
情人節的夜晚,一群孤單的小女孩們
沒人陪沒人疼沒人愛,只好揪揪一起去好好渡過這天
六點到七點才進場,天阿!!!是有這麼愛唱歌嗎
人也太多了吧
到處都是死情侶,看了就煩
為什麼情侶不好好去慶祝,硬是要來這裡跟我們搶位
服務臺小姐態度很冷淡,一點也不親切
帶領我們進包廂的小姐也不友善,不幫我們換薯條
有個男服務生讓邱仔讚賞
但她說「遠看很可愛,近看就soso」
好吧!本來還想幫你要個電話




我們點了二個咖哩焗飯,居然一個小時後才送來
說說這誇不誇張,讓我們等了這麼久
實在很不高興,肚子都快餓死了
後來又補上水果當賠禮,但我還是不開心
感覺服務品質整個下降不少





劉寶很厲害,狂點新歌
我好遜,新歌都用混的
阿寶似乎很愛老蕭,我想他是新歡吧
邱仔唱歌聲音很不像平常的她
我們應該來首大合唱,還真懷念我們的流星雨




阿寶的手機很厲害,包廂裡還可以拍的很亮
這是為了和服務生合照而試拍的相片
結果.....沒人敢向他開口





我和劉寶今天是姐妹,一樣的衣服耶
大家都以為我們約好的,其實並沒有




阿寶和邱仔整個很大特寫
自以為在拍大頭貼的兩個人,哈哈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只有少少幾張照片
今兒個大家都唱的很盡興
也喝了不少酒(我和劉寶都很乖)
聊了很多,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八卦
KTV果然是個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下次唱歌我想應該是冬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