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是很喜歡寵物的人
不過看到這些狗兒,忍不住也對牠們心動





牠叫apple,超可愛的
我對於小型or中型犬不是很了解
但我知道牠是馬爾濟斯






這隻是羊咩咩,是貴賓狗
牠超funny的






我好喜歡牠,誰叫牠是羊咩咩
完全不怕生耶,超喜歡讓陌生人抱抱
等哪一天我可以接受狗兒的時候,就把你帶回家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還是比較愛中、大型犬的
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帥氣多
尤其是我們公司的卡里妹和殺手哥,都帥到爆
不過你們也該減肥了,臉真是給它愈來愈圓
胃口整個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