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最近的巧克力活動,店內多了好多各個國家的巧克力
這個活動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消息
http://www.7-11.com.tw/event1/09chocolate/page01.html










澳洲Ashmore’s 草莓黑巧克力
這個我也吃過,裡面只有兩顆
但巧克力裡面包著乾燥過的草莓,很真材實料
而且是澳洲進口的










比利時Hamlet 黑巧克力脆片
這個很酷耶,口感就像洋芋片和巧克力的綜合體
非常美味,可惜有人把它打翻了 ><"
超有創意的巧克力產品,來自巧克力國...比利時









波蘭 蝴蝶造型牛奶巧克力
這好甜哦,感覺就像是巧克力口味的森永牛奶糖
濃濃的奶香加上巧克力,味道不賴
但我不喜歡過甜的巧克力,不過它是以造型取勝










英國Kinnerton 雪糕巧克力迷你桶
這個還沒吃過,但一直很想吃
只是想試試英國的巧克力是什麼感覺,哈哈










日本森永 極薄巧克力
我以為它是黑巧克力,而且是很苦的那種
沒想到居然超極甜的啦,害我有點後悔
不過日本真的是包裝國耶,因為裡面的巧克力可不是只有一個包裝
它居然一片片都各自分開包裝呢
想想,還真不環保




天阿,說著說著又對巧克力心動
還真想立刻前往7-11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