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和千秦AND她男友一起去東勢騎鐵馬
因為天氣好熱好熱,所以我們先去了一趟安麗生活館
裡面的冰沙、茶品都好甜好甜,不太適合我們
逛了一下裡面的市場,發現有不少東西我想買的
像是生活必需品:浴沐精、漱口水、牙刷這類
如果家裡用完了可以考慮來這補貨
一下子太陽就快下山,我們立刻前往目的地










好加在是夏天,太陽還不會這麼快下山
好久沒騎腳踏車,繼上次北港之旅外就一陣子沒騎了
這次機會真難得耶,租車老闆人很好,還替我們打折
一路上風光美好,不少人都利用假日來遊玩










因為我們有點晚到所以就先趕去「九號隧道」
沒辦法誰叫它七點就會關門!!!我們一路狂飆車
隧道真的很長很長,感覺騎也騎不到盡頭
盡頭那端還有一片天地可以繼續往下探索
不過時間上我們來不及,只好吃了5元冰棒後就往回騎
回程去了酒廠參觀,也喝了不少酒,好加在沒臉紅紅
半路上看到天空的月亮和星星依偎在一起
形成一個特別的景色,讓大家驚呼不斷










我想今天運動量也夠了,可以回家去吃好料
決定就吃它吧「雙聖美式餐飲」
有人說他肖想了很久一直都沒來吃,終於有機會哩










兩對情侶來用餐,我們白天很健康,晚上卻很廢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邰哥說「運動是為了吃更多東西」
說的真好耶!!!










我們的開胃菜、沙拉、濃湯、麵包
每一道都很好吃,尤其是鴨肉上面加的炸地瓜絲
真的很特別又很美味
濃湯有海鮮味,我想應該是海鮮濃湯吧










我們的主食非常的驚人,份量好大跟本就是巨人的食物
不過我很厲害的是,都把它吃光光
蒜味香草烤半雞是宋先生點的,他無法吃完,我們也無「胃」幫他
墨西哥雞腿堡是千秦的主食,美式漢堡也很大一份
我喜歡裡面的綠色墨西哥辣椒,真的很讚
寶貝的起司蘑菇堡也很讚,而且他切的很漂亮
大叔真的有練過哦,不是開玩笑
我的美國特選紐約克牛排有點過熟,連一絲絲血水也沒有
可能是美國牛讓我有點怕怕,還是吃熟一點的好
以上點真的都非常的美式,口味也就那樣沒啥特別










接著就是甜點的部分囉
因為我們都是點一樣的,所以就介紹一人份即可
巧克力布朗尼再淋上巧克力醬,從頭到尾都很巧克力
當然還是比不上黃湘怡的經典巧克力啦
果然吃過一次就無法忘懷那個滋味呢!!!
熱帶水果茶裡面沒啥水果,有點失望說
最後的藍莓起司冰淇淋,是我唯一覺得很讚直值推薦的
甜甜的莓藍加上有點重口味的起司,沒想到如此對味










今天讓我很滿足,不論是哪一方面都很滿足
玩也玩夠,吃也吃飽了,接下來就是回家睡覺去
日子就是要吃喝玩樂,這樣才是人生的意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