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隔壁是燒烤店,叫做「角石」
自從我搬來都一直沒去吃過,終於在某天去品嚐它
聽寶貝說店內的客人幾乎都開名車來
可能是老闆認識許多大爺吧,不然我想小小一間店怎有可能有這種行情
廢話說太多,還是來好好介紹一下它









我們點了不少食物,當然酒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裡的酒就跟pub一樣的貴!!!
所以大家來的話一定要特別注意
通常會送些小菜,像桌上的毛豆就是贈送的
烤飯團半手工,烤得又香又脆很好吃哦
看看那位先覺笑的合不攏嘴








請看我們的食物,一大堆烤肉串呢
松阪豬肉口感很讚,牛肉也不賴
我還特別嚐試了青椒,媽呀還是一樣可怕
下面的cheese烤香菇特別的好吃,第一次吃加上cheese的耶
感覺很特別,味道很香濃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另外點了一鍋小火鍋
因為烤物幾乎都是肉類,所以就請店家做了素的火鍋
好吃好吃,我都吃光光哩







我的魚下巴真的肥肥,不過很好吃
加上幾滴檸檬汁更能引出這道料理的滋味
但我喜歡再烤焦一點的,這點可以再加強一下
ps.水果也是免費贈送







角石店址就在「台中市公正路131號」
晚上or宵夜都很適合去 這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