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爸吃完大餐後,回家休息&小睡一下
吃的很飽又很開心~
下午準備來去東石漁港閒晃
回家後玩一下mary的踏步機,用沒幾下我就累了
我想這個瘦身的功能應該很強大吧

 

 

 

約4點左右,micle開車載大家一起去東石漁港
夏天的太陽真的有夠大,好怕我曬黑
所以換上長褲出門,沒想到mary和我一樣都穿白褲

click to zoom

 

 

 

東石漁人碼頭海有夏祭活動
很熱鬧,幾乎都是小孩子
除了可以玩沙玩水玩遊戲外,還有知名歌手的現場演唱
以及火舞、魔術、陶笛、煙火…等精彩表演
可惜我們是下午去,天黑就要離開了,不然還可看到表演

 

 

 

太陽真的大到一個不行,難怪大家都要下去玩水~
夏天的太陽很慢才會下山,所以一直到6點我們還是沒看到夕陽

click to zoom

 

 

 

令人驚奇的是,我遇到了一位台語明星「羅時豐」
一開始是我媽說想聽他唱歌,我們才又多留幾分鐘
後來有一台benz開進會場,我們都在懷疑到底是誰才能開車進來
於是我帶了相機過去瞧瞧看,誰知走到一半相機沒電
只好拿出手機準備,遠遠的就看到一位高高的男子
還有一民眾和他拍照,近看發現他就是羅時豐!!!
這個好機會當然不能錯過,立即和他來張自拍送我媽
他人很好,皮膚很光滑,看起來滿年輕的

click to zoom

 

 

 

本來要等他唱歌,可是台上一的人一直唱不停
還沒輪到他天就快下雨,於是我們就先行離開去吃晚餐
否則回家太晚,大家還都要回台中、高雄的
回去前順道去吃很有名的蚵仔煎,50元一份料很多
我們還點了其它菜,有蝦、章魚...

click to zoom

 

 

 

吃飽喝足後立即返家,可能因為吃很飽所以一上車就很想睡
到家約8點左右,sister要回高雄,我也要回台中了
這次沒帶很多食物,因為都需要冰凍 ><"
等搬家再考慮要不要買個冰箱吧!!!
今年的父親節過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