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就來分享一下笑話吧
沒辦法~誰叫颱風天卻不放假
好想回家睡覺看電視
明明有三個颱風耶,卻.....
唉~大家看一下笑話吧


 某天...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真的嗎?
學生回答:...
「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老師:「......」

 小寶:「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支持他的女人。」

小明:「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小寶:「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2個餃子結婚,當晚鬧洞房。

送走客人後,公餃子回屋猛然發現床上有個肉丸子,而母餃子卻不見了。

慌得他連忙叫到:“我的新娘子哪里去了?”

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人家了?”

 小明每晚睡覺之前,都要老爸給他講一個故事`
這晚老爸要講故事了:"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明:"我不要聽童話了,我要聽科幻的!"
老爸:"從前,有一隻住在太空的青蛙..."
小明:"老爸,我已經長大了,我要聽三級的!!"
老爸想了想,就說:"好吧!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有一天小明跟小美墜入愛河。

 

 

 

 

 


隔天就被撈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