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未 雖然沒有六日都休假 但還是要吃好吃要玩好玩
先去吃好久沒去的小荳荳 依然還是很多人
等了一下下 馬上就有位子 耶!!
味道沒變 好吃 不過價格似乎有變..............貴
這裡太多人知道就不多做介紹 哈





重點是一定沒什麼名氣的黑輪店 它位在一個小小巷子裡
去吃的人都是.........學生吧 我想
老闆滿年輕的耶 手上還有刺青= =" 用的手機似乎不錯
我點了前幾名的食物 當然少不了就是甜不辣、黑輪、花支丸這類






除了白色的菜頭其它全是炸物 我以為是關東煮呢 原來是炸的
花枝丸最好吃 口感超棒
但他的辣油很不辣 辣醬也不辣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比較沒什麼特色的就是脆片 可能是用炸的關係就變的軟軟 很沒脆脆的fu
它還是回去關東煮的身邊吧!
雖是這麼說 但還是全部吃光光 哈






晚上去吃jamy's 潛艇堡
現在有推出套餐 單人99 雙人269 內容物當然不一樣囉
我是點單人 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烤馬領薯





看起來超好吃的 起司超多 I like
德國香腸超Q 不過有點少 只有一條的份量
單人餐有附25飲品 我是喝咖啡 很甜的咖啡= =
之後還去買了好吃的麵包 可惜不是我自己吃
是要幫同事買的 呵 帶回家的路上超想把它吃掉





這是一篇很隨意的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