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加完好姐妹-小費的婚禮後
我們來到高雄必玩之地...旗津
本來打算坐船過去看看的,不過太陽實在有夠嚇人,我放棄
於是帶著很撐的肚子來去吃「海之冰」




人...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我相信來過的人都知道它有多火紅
快看看這個排隊的人潮
the image




我們一個負責排隊點餐,一個去尋找坐位
樓上樓下擠的滿滿滿
最後的最後,在一小角落剛好有2人位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太愛祢了
the image




這裡的冰是看人數加量的
我們來個水果冰2倍大
很懷念20人以上用湯杓的情景...我想只會出現在大學聯誼吧
the image




來啦~來啦~我的冰
滿滿滿的水果哦,超讚
他們還特別放上SGS檢驗証書,絕不含塑化劑
the image




by the way, 我們對面小情侶點了「香蕉冰」
上面有滿滿的香蕉,還滿令人錯愕...不知道是不是點錯(哈)
吃完冰後又去買了「雞蛋酥」
我記得大學時還沒看過它,怎麼現在這麼紅 @@"
不管了還是去買來吃吃看吧
the image




因為是現炸的都要等一下下
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裡面居然空空如也
味道類似雞蛋糕吧,只是它是用炸的 = =
the image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很快的結束這短暫的旅程
來去載我姐回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