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又回嘉,和阿姐約好去吃朋友開的店「yeah yeah yeah」
開幕約一個多月吧,是學姐的妹妹所開的輕食店
它就位在忠義街與康樂街的交叉口,Qpasta的對面
想信我,依它的外觀來分辨,你一定很容易找到它
不過這裡的停車位超級難找的,所以建議來這用餐的人騎機車會方便些










外觀設計不錯,運用大量的玻璃,產生明亮透光的感覺
不過主體色系偏暗淡,個人認為這比較適合服飾店 XD
通常與食物有關的裝潢、設計,較偏用暖色系以及偏白、淡色
經科學家研究,暖色系可以刺激食慾、增進食慾
但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啦










裡面裝潢聽說都是自己來,在我看來還是比較像服飾店 哈
在這不得不說一下,老闆的姐姐就是開服飾店的
題外話:服飾店在國華街靠近中正公園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shopping
非常簡單,沒有多飾華麗的設計,採光真的很好
如果想走外國風到是可以在櫃檯後面的牆上放上黑板
上面可以寫上菜單以及來個餐點圖片會更好
坐位沒有非常多,如果你是團體聚會建議還是先打個電話訂位一下吧
個人對於女廁非常有意見,門縫很大一條,容易被看光光~希望能盡快改善








有閒情的人到是可以坐在外面or走廊的位子
只是外面的風景沒什麼好欣賞的 XD














第一次來這的人可以跟店家拿menu來看看,上面有些許食物的圖片可參考
我是去櫃檯結帳時才發現它,應該是服務生要主動拿給客人比較好
不管了,反正我們都點完餐了,記得點完餐去櫃檯結帳哦!!!
看看我們兩個一共吃了500多,老實說不便宜呢
依我吃速食的經驗來說,我實在很期待他的漢堡和冰沙














等餐點的時間你可以在位子上和朋友聊聊天、看看書報雜誌
我們坐在透光的角落,有許多抱枕~I like
吃飯一定少不了「x週刊」,哈哈,裡面的內容爆笑又精彩
這是個好位,如果累了還可以睡一下,很怕會不會有人直接躺在椅子上 XD








沒多久我的奇異果冰沙先上來
以份量來說很大一杯,裡面也是真材實料,我給它5顆星
這是我最愛的水果冰沙,它完全不輸給「席瑪朵」喲








寶貝是喝藍調沙瓦,不虧是夏天的冷飲,而且好適合在夜店
通常在飯店bar台點的沙瓦都含些許酒精,因為我沒喝所以不知道這杯有沒有
依寶貝喝光它的情況來看,應該也是不錯滴飲料












墨西哥火烤辣牛肉堡
...外觀看來不賴耶,有模有樣的
漢堡裡加了基本的起司和蕃茄醬以及蔬菜們,重點當然是牛肉囉
牛肉份量偏小,口感偏硬,辣度只有微辣
和我想像的落差有點大,但味道還算ok
麵包烤的很脆,不過如果牛肉再大塊一點,肉汁多些會更完美
嘉義的漢堡還是「樂檸」深得我心阿!
薯條就普普通通,但不夠脆,小失敗
這在不得不推一下,我家附近的天鵝早餐薯條真是一級棒 哈










我的炸物們...大party
這很適合朋友聚會一起享用,有三種薯條、洋蔥圈和薯塊
蕃茄醬有點像麥當當的味道耶,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HEINZ蕃茄醬(好市多有賣)
洋蔥圈和薯塊都不賴,外皮炸的夠硬夠脆
但薯條還是很失敗 = ="






在快吃完餐點的同時,阿姐也終於趕到了
這時的客人也愈來愈多~生意算不錯呢
一直在聊天也沒時間再多拍幾點照片
他們點的德國焗烤味道美賣,但如果起司多一些會更讚
飲料有杯叫蜂蜜鮮奶茶的味道怪怪...就是說不出的怪感
想挑戰的人到是可以點點看 XD
還有,黃姐也認為漢堡肉沒有肉汁偏乾,果然不是只有我們這麼覺得
這幾點建議希望可以改善,期待下次來吃有更好的評價








櫃檯那有名片,居然是用學姐店裡的盒子 XDDD
連設計也一模一樣,我想他們可以用個關係企業 哈







附上這家店的詳細資料,店員和老闆服務態度都很好
你第一次踏進這家店可能會覺得「空盪盪」,但這或許就是它的特色
它沒有華麗的裝潢,就只是希望能讓客人輕鬆享用餐點
綠豆們~還不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