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同事說新港有這麼一個地方-板頭村
身為嘉義人我居然不知道,也沒聽過
上網google一下,它就在離我狠近的"搜災"
很好!就是今天了,來去看看那到底是幹嘛的




這裡是一個以交趾燒和馬賽克拼貼粉妝的陶藝村
不怕找不到,路上都有指標
而且一到目的地,馬上就可以看到陶藝





這算是一個農村,四處都有以馬賽克拼貼的裝置
我身旁的這可是台灣水牛
色彩斑爛而優美,這就是藝術厲害之處





還可以看見舊鐵路,現在已經廢除也看不見火車





有指標指示,但我只在這四處走走
至於「客人的厝」還滿有興趣的,但也沒去看





看到沒~~~那可是國寶梅花鹿耶
來這裡可以感受到農村樸實野趣的陶藝世界





板頭村的壁畫,重現舊有的風光
充滿童趣及農村生活,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路旁的小花圃,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營造的
這也是個外拍的好地方






不經要說「這兒風光明媚」呀!





這個最可愛了,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敢坐吧





今兒個天氣不太好,天公不作美,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還愈下愈大,我們只好到附近找個遮避的地方囉
(就算在躲雨也還是要拍照)






雨真的下的有夠大,還遇到好心的路人要載我們一程
不過我們真不趕時間,所以捥拒了,謝謝你們





過了應該有十幾二十分鐘雨勢才漸漸變小
我們立即回到車上,途中經過舊車站
上面寫著「相信有一天 火車ㄟ轉來」,我覺得應該不會了





看起來天氣真的不是很好,還是先來造吧
ps.板頭厝火車站弄的很日式風





下次來記得帶傘嘿!bye~





這裡還有一個小園區只開放到5點,而且要入園費的
如果是早上來玩的朋友,可以考慮進去看看
似乎有交趾陶的教學,不過我們4點左右來的,所以就沒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