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不錯,趁現在休息就該好好出去走走
來去「高美濕地」吧~來台中這麼久了都沒去過
路線非常的好走,如果是開車一族可以參考我們的路線:
上國道1接國道4(往清水),一直直直開到底
下了高速公路後走省道,可注意有條"高美路"給它右轉就對了
然後就順著高美路一直給它開下去,馬上就可以看到濕地囉!!





建議最好是下午四點過後去,太陽比較不那麼嚇人
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夏季,當然白天比較長囉
另外一個建議是可以隨便停車,路邊都有免費洗腳的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步行來去濕地
通常托鞋大家都會放在路邊,所以記得請穿最cheap的鞋





馬上你就可以親身體驗到腳下踩著濕地的fu
因為這裡的海水不高,穿長褲的可以把褲管稍稍撩高即可





一進濕地立刻就看到螃蟹!!!







淺淺的海水下有好多好多的生物
ps.千萬不可以帶它們哦







好厲害!一抓就抓到它








螃蟹敏感度很高,距離它10m也感受到你的存在
所以它馬上就會躲進巢穴裡





我有點不太敢抓它,因為怕被扎到





你有多久沒回味這種童年的樂趣?







後一排全是風車,具說是風力發電機,但實際上有沒有用處我也不知





天空倒映在海水上,好像鏡子般,很美













大陽大到我拍照時都一直縐眉 ><"






我在表演輕功水上飄!








高美濕地真的好大一片~聽說不久後它就要不見了








我們抓到最大隻的螃蟹(記得放生嘿!)






 

還有可愛的河豚~一直被我們發現它的蹤影













現在的高美濕地還是很美的~不知道何時會消失~







這張的意思是:你想跑去哪?






河豚一點都不怕我們,因為它一直不鼓氣 ><"












除了一般的方型蟹還有這種圓殼的
但我依舊不太敢抓







太陽被雲遮住,太好了





看看,這遊客之多阿





玩了好久也該回家去,太陽似乎也想休息





另一頭風車這,有好多人在拍照






該是說bye~bye的時候了,下次見!





若有來台中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走走踏踏水
但不要破壞這景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