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我家
大寶貝的生日
當然要來吃個好料滴
好多人都推薦「屋馬燒肉料亭」!!!
提外話:原本我們是訂中午12點...沒想到睡過頭,只好改成晚餐









台中有不少分店
我們選擇公益路麗加園邸酒店那間


離家近,走路就可以到達
想去吃的朋友們記得提前訂位哦
ps.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TEL: 04-2301-3000












一踏進門口處,就覺得這裡真是充滿日式風味的氣息
大部分都是木頭材質的建築與裝潢
櫃檯處有服務生專員帶位
第一次用餐還可以請服務生介紹一下菜色
最後我們點了新推出的「澳洲和牛1580雙人套餐
外加一份「和牛骰子牛肉」
本來很想點牛舌但服務生說近期不提供牛舌及內臟
可惜了~~~










一坐好位子,服務生立即奉上熱湯
雞湯真不是我在說,
啵棒~超級好喝
香甜沒話說,最重要的是怎麼喝都不膩
好想給它打包回家 >///<
每桌都有一大壺,喝也喝不完
當然可以無限續壺哦~如果你很會喝的話










我很盡力在喝,希望可以趕快喝完它再來續壺
沒想到它真的太多...又加上我有點飲品
唉...失算!
據店家表示這是當日用土雞熬煮的雞湯
個人非常推薦










沙拉先登場
這也是好大一盤!!!
可以將沙拉夾到個人的盤子內食用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哪種醬適合我
就給它兩種都來吧
左:日式胡麻醬,右:凱撒醬
兩種都不錯,但個人偏好日式胡麻醬(重口味)










壽星來張照
祝你生日快樂,寶貝!
要吃飽飽,頭好壯壯~~~










鴨間稻有機白飯
這個就普普通通,沒啥特別
目前我還沒吃到比品田更好吃的白米飯(月光米)
ps.可將雞湯倒入白飯中食用,無敵美味










店裡還貼了品質保証的公告










套餐中的肉品出現
這個擺飾很像在喝下午茶(誤)












由左到右依續是:
蔥油醬無骨雞腿肉、安格斯牛肋條、霜降牛
雞腿肉不太容易熟,建議先將它全部放在烤肉網的最外圍
肉品都可以搭配萵苣使用
但我較喜歡配飯吃










我的飲品是檸檬汁
甜度和冰塊都可以依你喜好做調整










牛小排
非常適合用萵苣包著一起食用
味道會更多層次更美味










很像骰子牛肉的和牛骰子牛肉
服務生說要將各切面都烤過再吃會更好吃
我們這道幾乎都亂烤一通 ><"










松阪豬
我非常喜歡又美味的肉品
新鮮和脆度沒話說!怎麼烤都不會老
大力推薦這道(大喊)










海鮮拼盤: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及刺身北寄貝
據服務生表示蝦殼可以食用,但沒看過真的有人吃下去的
(當然我也沒吃XDDD)
干貝很大一顆,鮮嫩多汁
只需將兩面烤至金黃色就可以吃了
北寄貝口感超特別,比蛤蠣再更有嚼勁一些
味道再更海味一些~
(這盤海鮮都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讚)










每樣肉都很想吃,一次給它下去了
只要烤網一有變黑,服務生馬上就會來做更換
完全不影響食材的味道










我覺得燒肉還是配飯較適合
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肉都有餣漬過吧
幾乎都太有味道,用萵苣包著吃不太過癮
一定要配飯啦!!!










烤好的肉品看來都油油亮亮,非常可口
明明已經有點飽了,還是會忍不住拿起夾子
用滿滿的肉把烤網填滿......










燒肉搭配的三種醬料:(左→右)
昆布鹽、檸檬汁、烤肉醬










飯後甜品是麻糬冰淇淋
還有很多其它甜品可選擇哦










從剖切面可以看到是芋頭口味的










謝謝招待,吃好飽!
(服務生還一直問有沒有吃飽,有!!!飽死我了)










第一次就喜歡上的燒肉,不虧是屋馬
期待下次二訪~










外面的招牌很特別,而且又身藏在酒店裡面
增添不少高級感!(難怪比原燒小貴)










生日蛋糕~提拉米蘇!
Happy birthday to u~
(ps.提拉米蘇真是吃不膩 XD)

arrow
arrow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