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周未的中午來到同事介紹的「玩美煮藝」吃午餐
這是一家沒有菜單的店 300元/人或者是500/人
店裡只有一個女掌廚和一個女掌櫃 小小的空間裡充滿濃厚的文學氣息
大「詩」級人余光中也曾光臨過 這兒還有特別為他準備的餐點
都是以他的詩文而特別設計出來的 但我還沒這口福吃到 可惜阿






首先第一道沙拉是黑豆腐蝦沙拉 裡面有黑色的豆腐、蝦子、龍蝦肉、魚卵、沙拉醬
這個組合超棒 我喜歡這種冰冰涼涼又潤滑的fu~
接著第二道菜是焗烤蚵仔 新鮮的蚵仔可是老闆早上特地去布袋買回來的
超大一顆 入口立刻感受到海的鮮味 但不敢吃它的人可能還是不太能接受吧








再來是炸物 它沒有名稱 是用魚肉、蝦子下去炸的一道餐點
淋上濃稠的芝麻醬 撒上些許魚卵就成了這道美食
主菜登場 先是超有櫻花季fu的山藥飯和梨子蛤蠣湯
一開始不太能接受用那道湯 第一次吃煮熟的梨子 有點怪
但它和蛤蠣還滿match的 還不賴 老闆說那個蛤蠣不叫蛤蠣 它是蛤蠣類的一種海鮮
那個飯還真的超好吃 可以續碗的哦~~~





今兒個的主菜有兩種 三杯雞和松阪豬
三杯雞裡似乎有加沙茶 聞起來很香 味道很重 超配飯
松阪豬出的比較慢些 我的飯都要吃完了 它比較沒什麼特色
最後一道甜點是仙草 好久沒吃到這甜點了說
超懷念的 冰冰的很適合用來消暑^^






吃完肚子超撐 好加在不是吃500元的 不然就走不出這個門 呵呵
說要減肥 結果還是吃超多好料>"<
這家店位在嘉義市興中街 我可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它
它很不起眼 可是餐點道道都令人驚豔
下次我會再來的 每次來吃都是不一樣的菜色 吃它千遍也不厭倦 good!


接下來就是瘋狂shopping的時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