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壞了一個多月 螢幕整個反白無法看任何東西
就這樣只能接聽電話 可以播出記的住的號碼
但如果打來我沒接到就不知道是誰打給我 so請不要怪我沒回播>"<
終於八月下定決心換支新手機^^ 哦耶 花了我大把大把的銀子
空機全配真的很貴!!! 不過我向來買手機都是這樣的 唉




Sony Ericsson W380i 就是我的新寵兒






Sony Ericsson W380i 是一支針對「移動」需求設計的音樂折疊機,配備外置的「觸碰感應式音樂操作鍵」,
與超新鮮的揮手感控靜音功能,加上原本 Walkman 系列植入的音樂基因,以及 130 萬畫素入門相機,與 M2 記憶卡輔助!
外觀上最特別的莫過於,用點字樣貌編排出「快轉、播放 / 暫停、返回」音樂三鍵!看起來只有造型感的三鍵,
操作時底部還會亮起淺紫色的燈光。此外,待機時幾乎隱藏的 128 × 36 pixels、OLED 外螢幕,也會同步顯示歌曲…等相關資訊。 











Sony Ericsson W380i 正面還設計有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點狀揚聲器,以及 Walkman 的 W 大字之 LOGO,
整個設計跳脫以往同門手機的框架。仔細看,在相機鏡頭旁的透明小點,此裝置並非閃光燈,
而是揮手感控 (Gesture control) 功能的感應器,把來電轉換為靜音、把鬧鈴給關掉只要一揮即可。
主螢幕採用 1.9 吋 176 × 22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規格並不算很驚人。
W380i 為 GSM 三頻系統,很可惜不支援 3G。




介紹結束啦~~~各位我又有手機可以跟你們連絡了,太感動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