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周休放假玩樂去 覺得有些久沒去台南
因該是說好久沒吃到蚵仔煎了 是花園夜市最後面的那攤蚵仔煎
好好吃哦 但怎麼太久沒來突然爆滿人 哇咧






不過第一站是先去了鮮芋仙吃個芋圓 外面的太陽熱的我有些頭昏
南部真的超熱的= =" 應該把安耐曬帶出來的






夜市有好吃的雞蛋糕 不過要等一下 因為是現做的
我吃了個手槍造型 外酥內軟又很香






因為看了極道鮮師所以很想吃章魚燒
自我買了之後就來不少人買 呵呵






哈 這是我最愛的麻辣鴨血 讚啦!!!
好加在天氣太熱不想在這裡吃 不然我想也沒有我的位子吧





位在青年路上 以前的galoop位址開了間好吃的麵包店
絕妙的口感讓你吃了又想再吃 原味 1/40元 有點小貴 不過真的優





原本想買的褲子 發現沒有我的size 整個太大= ="
但這個月已經透支也沒$$買它 唉~~~see u next month





最後一餐是在茶水灘吃港式料理 因為在減肥所以點的菜比較少
看起來似乎還是很多耶......






接下來要來好好罵罵「星8克」不想看到的就到此離開吧
說到這個統一阿 既然沒有本$就不要亂開票
我走遍各大星8就是買不到星冰樂 每間說法都一樣 是套好的嗎
什麼叫原料已用完 明明就看到後面還滿滿的 很賤耶
就是不想讓我們買一送一就對了 也太機八了
統一不是很有$嗎 星8不是以客至上高品質的咖啡嗎
怎麼會發生這種買不到咖啡的事 難怪會倒這麼多間啦
賣的比別人貴又不讓別人買 這個優惠真的很......令人生氣
是當消費者都是白痴啊 耍我們嗎 得不到消費者的心我看你們等著繼續關門吧






拜拜~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 的頭像
    BOW

    Discovery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