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這麼久,怎麼可以沒吃過【牛逼】呢!!!
不論是3mins、傻子廚房我都吃過啦,當然也要吃一下noob burger囉
心血來潮決定去看【賽德克】,也打算來去吃漢堡~
偷偷介紹:三小漢堡、半獸人撒尿牛漢堡、牛逼雞堡、猛下巴脫臼牛堡...
這些都是在網路上查到有趣的菜單,當下就行動來去









我們是來到【牛逼餓店】,因為一店似乎在裝潢
二店是在忠明南路上~外觀有嚇到我
一整個就是餐廳的規模!!!!!
是的~它就是【漢堡餐廳】阿~
前面空地滿大的,所以有規劃一小塊做為停車場








一踏進店面覺得有夠空曠,讓人很放鬆
多半是用木頭裝潢,想營造出【船艙】的感覺









二樓那邊還用了繩索裝飾一下,的確小有氣氛
但那麼明顯的滅火器是怎麼回事阿,應該想辦法給它藏一下的









三五好友聚會可坐這種圓桌,這超適合夜店的








如果是更多人聚餐,可以預定在酒桶裡面用餐
那裡就是你們的小天堂囉








牛逼的餐點很簡單,不會讓你看的很複雜
我們點了一份【下巴脫臼漢堡】NT$320...升級套餐加NT$100
因為沒有非常餓,所以只點一份套餐和一盤炸物








雖然我們都肥了一圈,但美食一定要來嚐一下滴









超大碗料又多的美味濃湯,給它很高分!!!
味道有點類似costco的罐頭濃湯,但我想濃湯味道差不多就是這樣
但是料真的很實在~喝完它立刻就有飽足感








這間店的醬料也是用我的愛牌【HEINZ】...我家也有一罐
吃過各種蕃茄醬的我,最愛它的味道
特別推薦給大家,家樂福、好市多等等,都買的到它









很大杯的可樂,不過用台灣啤酒杯子裝的意思是...
聽說喝完可以再續,但我們太飽,跟本就無法再來一杯








店內的【炸花枝圈】不錯吃耶,但如果附上胡椒粉味道更棒
但會不會變的很台味阿 XDDD...最後我還是用了蕃茄醬









來了來了~我們的大主角~漢堡
看看它真的很誇張,牛肉的厚度驚嚇指數100%
沒有多餘的醬料和配菜,就是要你仔細品嚐這招牌牛肉








漢堡剖面圖...切法很熟練 XD









快看這漢堡排流出來的湯汁,超級吸引人
【撒尿牛丸】一樣,又Q又彈,每一口都讓你滿足









廁所裝潢的真colorful...好可愛








洗手抬的水龍頭也有可愛的裝飾








我們最後一道是甜點~布丁
上層是紅豆牛奶,下層是雞蛋布丁
因為很飽了所以也沒吃完它,這剛好也是我不愛的甜品









整體來說,我也推薦大家也吃吃
不過這裡似乎還在改裝潢,因為有看到工人在門口施工
或許想改變的更完美,像是天花板還有其它小地方
我都覺得可以再更一體性些,不然看了真的也滿雜亂的
但這不影響餐點品質啦,只是希望可以提升用餐的品質









在我心目中,還沒有一間漢堡店贏的過【樂檸】
第二名應該是【傻子廚房】,第三名是【3mins】
至於【牛逼洋行】的話...比較特別些就無法比較了
因為要比味道的話比不上其它店,但比牛肉的話它又真的很特別
但這幾間都很美賣~值得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